机关党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2-06-24作者:张亚辉设置

6月14日,机关党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35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武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鲁表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修订与实施,是党在新的历史时期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党的纪律建设进入科学化、规范化新阶段的重要里程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划出了党员和党组织不可触碰的底线,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每个党员都应该把学习、遵守、落实《条例》当做一项基本的政治任务。武鲁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慎独慎初慎微的关口,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上,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并自觉遵守《条例》内容,时刻不忘为师生服务宗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将遵守党规党纪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