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8作者:张亚辉设置

5月30日,机关党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35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武鲁主持。

武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了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对于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具有重大意义,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共识。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武鲁强调,目前校(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要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

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遵守校(院)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拧紧责任链条,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会上,支部书记武鲁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安排“高暴露人群”每天一检志愿服务人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