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3月5日,机关党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武鲁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科学回答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具体工作中,有机融合并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督办督查作用,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创造性,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争做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