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0

1月2日,机关党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35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会议由支部书记武鲁主持。

武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2023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展望新一年更加美好的前景。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字字句句饱含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对中国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嘱托,为我们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武鲁强调,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里汲取前行力量、激扬奋斗豪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干加实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校(院)高质量发展作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和谆谆嘱托,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接续奋斗,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拼搏实干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新的一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