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9作者:设置

根据校(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9月13日,机关党政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武鲁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党性分析,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武鲁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讲实话谈真话,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真正做到了“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出出汗、红红脸”的检视要求。

武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大家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检验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关键要抓好后续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真正有新的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