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和计算机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共联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6作者:设置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增强党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4月21日,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集成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350会议室开展支部共联共建启动仪式。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奎虎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领会党的发展历程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精神。随后,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学院师生代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及自身情况提出一系列改进教学、科研和行政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师生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并提出解决方式。最后,三个支部共同讨论支部共建方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有强同志表示,希望三个支部间可以互动学习,互助学习,探索党支部共联共建的新途径,期待在共建过程中凝聚力量、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王奎虎表示,会以共联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服务校(院)发展大局、服务师生、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机关党委委员、办公室支部党员程传格同志表示,要以共建共联活动为纽带,加强机关部门与学院之间的工作联动,激发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深化共联共建单位之间的相互合作与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