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30作者:设置

11月26日,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35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奎虎主持。

王英龙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描绘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了未来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王英龙重点对《建议》中体现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进行了深入解读。

  

王英龙要求,办公室要制定部门的工作规划,推动工作持续发展;要具有数据思维和系统思维,开展业务工作时要系统分析,多用数据说话;要吃透校(院)党委精神,坚定不移的推动改革;要在校(院)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的位置,积极服务校(院)融合发展。

王奎虎表示,办公室将深入贯彻落实校(院)党委的工作安排,认真学习,扎实推进,统一思想,为校(院)“双一流 ”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