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赴胶东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作者:设置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办公室党支部于11月20至21日,赴乳山胶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支部党员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科研团队向崖子村捐赠智能云健康检测仪。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参加活动。

在崖子镇崖子村,办公室党支部同崖子村党支部结成校地支部联合共建对子,捐赠智能云健康检测仪。全体党员参观胶东工业学校旧址,与村中部分老党员进行座谈,听老支书等知情人讲述“工大故事”,重温学校辗转迁移、办学不辍的历史。大家表示会追寻先辈们的脚步,坚决贯彻落实校(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服务科教融合改革发展,积极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实图片展览,观看了纪录片《无声的命令》,革命先烈的热血豪情和视死如归的理想信念给大家带来深深的震撼。在纪念馆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胶东育儿所纪念馆,支部党员观看了吕剧《乳娘》及央视大型寻亲节目《等着我》片段,聆听了胶东乳娘的感人事迹及乳儿艰辛的寻亲故事,纷纷被乳娘慷慨无私、军民鱼水情深的精神所感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办公室党支部借助党性教育活动契机,赴台依湖产业园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活动。周有波介绍了校(院)的发展概况及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食品发酵领域的专家胡文效教授讲解了技术创新、社会服务、校地共建等情况。双方表示,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将积极以党建助推红色老区社会经济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