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

活动中,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栏目,聆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白衣天使,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等在疫情来临之时,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每一个故事和党课都让在座的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勇敢担当,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

结束观看之后,支部书记王奎虎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让党旗在办公室阵地上高高飘扬”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开讲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王奎虎指出,办公室是创业兴业的地方,而不是就业守业的场所。他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在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上下功夫,在聚焦短板改革攻坚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创新意识和攻坚克难能力,做一名有担当、能干事、干好事的共产党员,建设服务型办公室。

本次活动办公室党支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得到洗涤,思想觉悟得到升华,干事激情得到鼓舞,将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