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09作者:尹奥设置

56日,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春季开学核验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指出,讲话体现了省委对高等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省高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聚焦问题和短板,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校(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校(院)各校区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做好开学复课工作是对全校(院)疫情防控的一次大考,必须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个必须”“八个准备到位”的要求,细化部署、压实责任,确保每名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复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校(院)开学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衔接合作,准确掌握师生员工信息底数,继续探索线上教学工作。

校(院)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