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转变机关作风 提升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29作者:设置

 4月27日,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356会议室召开“转变机关作风 提升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学习交流会。校(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支部活动,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奎虎主持。


交流会上,支部每位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参加“转变机关作风 提升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具有很强的科学性、针对性,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下一步要在工作中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校(院)发展。


王英龙结合当前校(院)发展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其他党员的分享进行指导。他指出,2020年是推进校(院)科教深度融合的攻坚之年,贯彻落实党委工作部署,实现事业的快速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办公室是机关的综合部门、“枢纽”部门,工作要有高标准高要求。他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要有全局意识、协同意识,始终站在校(院)的角度思考和开展工作,既要抓好工作顶层设计和总体目标,也要有具体的任务分解。要积极打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营造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保障工作质量。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督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