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6作者:设置

4月19日下午,长清区委书记王勤光,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居安一行来校调研。齐鲁工大(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出席会议并致辞,校长(院长)陈嘉川主持会议,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崔雷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英龙首先代表学校(科学院)党委感谢长清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的一贯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教融合后的基本情况。王英龙就学校目前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开展的情况及下一步规划设想进行了说明。他希望,校地双方一道创新合作方式方法,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王勤光在座谈会上表示,长清区区委区政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发展,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共同打造工作亮点,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双方还就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