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暑假时间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9作者:设置

各单位、部门:

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为做好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现将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从710日起至818日结束。819日、20日两天办理报到注册手续。82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学科研人员:从710日起至818日结束,假期按照各学院(部)要求合理安排有关工作。82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管理服务人员:从713日起至818日结束, 819日、20日正常上班。假期按照适当轮休的原则安排好值班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照常运行。

二、假期工作要求

1、按照学校全年工作安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利用假期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不断线;对下学期工作提前谋划,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各学院(部)假前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假期工作,对教学科研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充分利用假期做好备课、教研和科研等工作。

3、放假前对本部门、单位的师生员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对防火、防盗、防涝等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杜绝各类案件、灾害事故的发生。

4、严格假期值班制度(校领导及机关干部总值班表请查看学校办公室网站“值班表”栏),遇到突发事件和紧急公务,值班人员要按照相关要求及时、规范处理。

5、各单位、部门请于78日前报送暑假值班表,821日前报送下学期值班表(发送电子版至xiaoban@qlu.edu.cn,模板从学校办公室网站下载)。

6、目前正值我校与省科学院整合过程中,暑期期间,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原则上不要离开济南,确有正当理由必须离开的,需向主管校领导请假批准。

  

  

学校办公室

20177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