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1作者:设置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9日,学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张士昌、陈嘉川、周有波、马文才、任民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周有波主持,校长陈嘉川致辞,副校长任民宣读《齐鲁工业大学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2017届研究生、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典礼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长陈嘉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毕业生及家长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陈嘉川深情地说,过去的三年,工大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同学们以仰邈前贤为师,以朴实无华为训;用行动践行了老师的期望,用汗水续写了工大的辉煌。过去的三年,同学们也见证了母校的辉煌:学校跨越发展、生机勃勃,一曲曲华章持续奏响。

在人生转换的关口,陈嘉川与毕业同学分享了一些思考和感悟: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梦想者,构筑人生大格局。要求同学们秉持崇高理想,以开阔的视野和高远的境界,把握时代主旋律,养浩然之气、怀高远梦想。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引领者,共建事业生态体系。要求同学们敢于引领合作、共创潮流,壮大事业发展生态链。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创新者,迸发前行的力量。要求同学们传承自强不息、革故鼎新的精神,以创新精神为帆,助力人生航程;以创新驱动为桨,推动中国梦的实现。

指导教师代表李梅教授,以殷殷老师情送给毕业生五颗心:保持上进心;保持责任心;保持爱心;保持良心;保持阳光心。毕业研究生代表赵一瑾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感谢母校培养,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典礼在悠扬的旋律中,毕业生顺次登上主席台,校领导依次授予学位,拨动流苏,颁发证书,合影留念,每位毕业生都留下了美好难忘的瞬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