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6-13作者:设置

6月9日,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织部传达了我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开展党建督导的工作安排。周有波传达了全省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以及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校推进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重要讲话。

周有波首先肯定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应充分重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严把标准、有序推进,确保各项推进措施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周有波指出,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注重载体创新,抓好思想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稳步推进,防止和克服表面化形式化、学习教育与思想工作实际“两张皮”等不良倾向,以学习教育实效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领导干部要做好“五带头”,着力抓好“示范支部”建设,发挥好示范作用。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定要进一步规范和坚持党内各项基本制度,不断加大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五大机制”建设情况的督导检查,层层落实责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进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建设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