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7-06-12作者:设置

 

    根据《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并将其列为2017年重点工作。近期,学校已全面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2016年12月以来,有关部门和各学院(部)认真学习、分析、研究专家组反馈意见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按照工作职责与分工,结合2017年部门单位工作计划,针对存在问题,逐项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确定具体整改内容,采取切实可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与督促检查。本学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建设、专业评估、教学督导、师资队伍建设、经费投入、优化教学资源及学生工作方面已取得实效。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整改方案定期检查整改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对检查结果进行总结与反馈,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