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召开省部共建国建重点实验室专家咨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4-01作者:设置

33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咨询论证会在办公楼356举行。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陈成刚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士昌、校长陈嘉川出席论证会,学校科技处、轻工学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张士昌作讲话,对科技厅领导和专家来校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学校多年的梦想,彰显了学校在该领域的科研实力,学校党委对实验室建设高度重视,在资金配套、人才引进、基础条件改善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集全校之力把实验室各项工作做到最好,并以重点实验室建设为契机,为学校的科研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陈嘉川对参加论证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科技部领导现场调研提出的建议,汇报了根据科技部领导建议,形成的关于实验室名称与研究方向的校内论证结果,希望各位专家根据科技部建设要求与学校现有条件提出宝贵建议,充分论证形成最终的专家论证意见。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瑞明向出席论证会的领导和专家汇报了实验室申报材料。与会领导和专家对申报材料所介绍的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实验室名称和主要研究方向的凝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终形成了一致意见。


陈成刚对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对我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实验室的名称和主要研究方向比较准确的把握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定位,保持并发扬自己的特色,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解决行业科学问题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