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班车定位查询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4作者:设置

全体教职工:

为了给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班车服务,方便大家及时了解班车运行途中的位置和到站情况,实现准确乘车。近期,学校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基于“数字工大平台共同推出班车定位查询服务。即日起,广大教职工可通过手机微信实时查询各线路班车的运行情况。

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微信关注齐鲁工大OS平台。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者使用微信添加好友,选择好友类型为公众号,输入齐鲁工大企业号(必须带着企业号三个字),认证通过后即可使用OS平台提供的校内服务。

2.进入企业号后,打开“班车定位选项即可查看班车路线及实时信息。

注意事项:

1.由于数据传输、手机网速等原因,查询到的班车位置,与实际位置相比,可能存在短时间的滞后(10-20秒),定位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也可能偶尔发生故障,因此该定位功能仅作辅助参考。

2.正常工作日上班途中,所有班车均可实现单个车辆的跟踪定位;因周末及假期车辆不固定,只可通过“查看所有班车当前定位”功能,了解当天班车的实时运行情况。

3.如有问题和建议,请反馈至校办行政科(电话:89631999)。

 

学校办公室  网络信息中心

2016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