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6-10-17作者:设置

 8月22日,是齐鲁工业大学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为更好地了解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情况及教学运行状态,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运行,全体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课堂一线,与同学们同上开学第一课。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学生工作人员也深入教室进行听课、检查,及时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早上8:30,校领导按照事先分工,走进教室查看开学第一课的上课情况,认真听取教师授课,做好听课笔记。听课结束后,校领导对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从第一堂课的总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准备充分,各教学设施、设备齐全,教学楼内环境整洁干净。教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授课热情高,教学效果较好。学生都提前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学习热情饱满,课堂气氛活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