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公务用车封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7作者:设置

各单位、部门:

暑假即将来临,为继续抓好节假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学校车辆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就暑假期间公车封存工作通知如下。

一、暑假期间公务车辆一律定点封存停放,分别在长清校区、历下校区、历城校区就近封存,车钥匙、油卡和行驶证由学校办公室明确专人集中管理。

二、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暑假期间因公用车,由办公室统一派车并做好登记。暑假后,由办公室汇总报纪委监察处备案。

三、其他单位、部门如有特殊工作,需要用车的,须经主管领导批准,并在学校办公室登记后,方可用车。暑假后,办公室汇总用车情况报纪委监察处备案。

四、车辆一律不准出入娱乐场所、饭店、风景区等场所,否则视为违规用车。

五、对违反本通知的单位部门、用车人和驾驶人员将进行通报,同时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学校办公室

                               

纪委监察处

                                 20167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