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张士昌在“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上的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02作者:设置

1130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委书记张士昌在“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上关于“踏准党和国家改革步伐 做党和政府想做的事 推动学校管理创新 实现科学特色发展”的主题报告。办公室主任吴笑兵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吴笑兵传达了专题研讨会的主要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对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吴笑兵指出,张书记作为一名优秀的高校管理者和引领学校创新发展的带头人,所作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指导学校今后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同时,吴笑兵对如何开展思维创新做了针对性的指导,他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掌握好思维创新的基本方法,主动适应新常态,在工作中不断锻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忠于本职工作,认真钻研业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

    会上,吴笑兵对省委专项巡视入校前的准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年终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