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为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户送去温暖

发布时间:2015-11-27作者:设置

      根据山东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户温暖过冬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为保证特困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125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副校长周有波带领办公室、组织部、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特困户。

      陈嘉川、周有波等一行顶风冒雪赶到第一书记帮包村武城县武城镇董王庄村、户王庄村和南北官庄村,与我校第一书记山显光、逄峰、周建龙一起将大米、食用油、棉衣棉被等生活用品送到帮包村的特困户手中,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家中。陈嘉川一行每到一户特困户家中,都嘘寒问暖,亲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脱贫帮扶措施等情况,并实地查看门窗修缮、冬季取暖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嘱咐身边的第一书记,一定要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让他们在困难的时候能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齐鲁工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户温暖过冬工作,学校第一书记在全面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确认帮扶特困户家庭60户,筹措资金数万元为他们购买取暖煤、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帮助20余户特困户进行了门窗修缮,捐赠棉衣棉被2600余件,还组织校医院医务人员专程赴帮包村开展义诊活动。帮扶行动深受当地群众欢迎,让他们在冬日里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