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5-11-16作者:设置

        11月16日,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校办党支部书记侯连涛结合新内容、新变化、新亮点,以领读导学的方式,带领支部成员逐条学习了新《条例》和新《准则》。

        随后,支部成员展开认真讨论。学校办公室主任吴笑兵指出,党纪严于国法。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规定的科学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入思考,以身作则,率先表率。全体校办人员要将规定印入脑中,刻在心上,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服务好、维护好、实现好学校团结稳定的发展大局。

        与会党员同志表示,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紧紧围绕学校统一工作部署,讲团结、讲大局、讲原则、讲奉献,严标准、高要求,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