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山东省科技金融研究中心挂牌

发布时间:2015-10-20作者:设置

    齐鲁晚报 济南10月17日讯(记者 刘志浩)17日上午,2015山东科技金融论坛在济南开幕,山东省科技金融研究中心揭牌。

    论坛开幕式上,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山东省科技厅科技金融工作小组副组长于永信共同为山东省科技金融研究中心揭牌。该中心是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全面合作备忘录》相关工作部署,依托齐鲁工大金融学院,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等单位共同组建的,旨在为山东省实现金融与科技协调创新提供政策指导、人才培养和智库支持。

    近年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是全国也是我省经济实施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共识,而创新金融政策和金融工具,完善金融中介体系,畅通企业融资渠道,是促进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和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力。在此背景下,通过论坛形式,促进省内科技金融工作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据悉,此次论坛是在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由齐鲁工业大学、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主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