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职责范围

发布时间:2015-04-02作者:设置

 
校保密委员会在校党委和上级保密机关的领导下负责全校的保密工作。日常工作由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学校办公室),其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保密法》及党和国家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及规定,组织制定我校的保密工作规章制度。
    2、指导、检查、督促保密法规的实施,研究制定保密工作计划,主持召开全校保密工作会议,部署全校的保密工作。
    3、组织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抓好全校师生员工的保密法制教育,组织保密干部的业务培训,总结推广保密工作经验,表彰、奖励保密工作的先进单位及个人。  
    4、查处和督促查处失泄密事件,及时采取补救措施,提出处理意见,并向上级保密部门报告。
    5、负责全校各单位业务活动中涉密事项、外寄、外带资料的保密审查,严格按照法定的工作程序搞好定密工作。
    6、向上级保密主管部门和校党委反映、报告保密工作情况,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校党委交办的其它保密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